漫城丶

一只不知道自己是混什么圈的迷糊小萌新

渣滓共赏

玖一个三木:

我弥足珍贵的东西原来在别人眼里可以随意践踏,一文不值。

 
 

但为我所爱,我是不会放手的

 
 

那些恶心的东西每一次进入我的主页,我都觉得是对我的侮辱

 
 

长了牙的水:

森森号回来了

  

单方面强制决定,该号随时向森森敞开

  

这个人,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好了,也不想再说什么咒骂的话

  

我只知道我们是努力创作的那群人,不分昼日,埋在桌子里,可能一晃就是几个小时

  

和你轻松动动手指自然不同,我们多少爱,都被你一下子打碎砸烂了,然后血淋淋地被践踏在地上

  

我不清楚这是给你带来了快感还是充足,也不明白你这么做的最终目的

  

想要让自己变好的方式难道就是不断去破坏别人的吗?难道你就不能依靠自己的努力去实现一些自己的目标吗?同样是终点,但光鲜亮丽站在角落的你,却永远比不上浑身污浊在奋斗道路上摸爬滚打过的人

  

我不会看不起你,也不会怜悯你,因为我们根本不在一条路上,既不是志同道合者,何来注视

  

我们不会怕,也不会有人害怕,不是所谓正义必胜,只是我们敢往下走,往前走,那么所迈出去的每一步,比你的全部都更有意义

  

纵然这世界有狼,我们还是不会因此停歇

  

我为我所爱,我走得很稳。

评论
热度(240)
© 漫城丶 | Powered by LOFTER